close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難....

搞不懂為何妳那麼愛耍心機....

這些日子以來~對家裡~我任何付出我都OK~

我受不了妳的自私與猜忌....

打從剛開始~妳們的相處模式~妨礙到我的生活開始~

我對妳就抱著相敬如冰~井水不犯河水的態度~

是妳先對我不客氣~我何必對妳忍耐?

別老事覺得我對不起妳~

是妳先踩到我的腳....我又何必尊重妳....??

有嘴說別人~無嘴檢討自己....

只會說一堆屁話....我不屑....

或許~在婆婆的眼裡~我對妳計較...

只是~她又懂我是如何忍受妳的自私?

愛當表面人~我也會....

不過~抱歉我學的沒有妳傳神....

我...對家裡只有一顆真心....

怎麼對家裡付出我都好~唯獨妳跟你...

我只會拿出我天蠍的心~來應對妳跟你...

在我心裡~妳跟你不是我的家人...

在說別人沒對你的宝贝付出什麼~對你的宝贝不公平什麼...

我好想問問妳跟你...對自己的宝贝又付出了什麼....

我不敢說我對你的宝贝付出的很多~

但我問心無愧.....

不像你們只顧自己的生活~卻忘了還有一個宝贝需要你們的愛心跟關心~

從今天起~我真正會做到你們只是隱形人~

不再去理會你們的想法~

大家過各自的生活~別在惹我了....

我會感激你們的....

 

 

親愛的老公:

雖然~有時覺得你都不會替我出頭~

不過在昨夜的深談後~

我知道你是有替我著想~有站在我這邊的~

或許~在當前...我只能忍耐...但我願意為了你忍受....

是呀~家庭要和睦不好做到~我會努力...

三個年頭嚕~我不也是一直忍耐跟努力做好我的角色....

我也知道~快樂的過一天是多麼美好的事情~

我也知道...自己氣一天~別人快活一天...

別人不痛不癢....我又何必讓自己難受?

難受...問題一樣存在....別人照樣過著快樂的生活....

哈~我又何必要如此對待我自己~

我會好好善待自己的....

或許~婆婆說的對~

一個家~就是要有一人學會忍耐~

我想~這一人就是我吧....

...留給別人做~

我做好我平民的角色就好~~

嗯...我們都要學會釋懷....

我只希望我們能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