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第一年的母親節~收到滿滿的祝福

不是我偷懶哦~昨天就想謝謝大家滴~

不過臭奇摩都不給我工具列呀~

害我都不能選取圖片~~

因為當天剛好我休息~

所以呢~就沒電腦可以用辣~

才沒一一謝謝大家的祝福....

原諒我呗

 

 

 

〃執著೨伈兒εїз°  是準奌跟我說母親節快樂的哦~

真是貼心的小妞辣~從家族..論壇到現在的友誼~

都讓我每一刻都感動辣~超愛妳這小妞滴~

話說也要當狗丫嬤了辣~希望妳一切順利~

還有工作呀~也要加油哦~~

 

 

 ★ 寶貝的小寶貝  超熱心又超貼心的朋友~

謝謝妳總是送上貼心的小卡辣~

宝贝的製圖很亮麗配色也很特別...

也讓我在第一年的母親節過的特別的充實唷~

 

 

☆騎鱉鱉a饅頭  饅頭麻咪是個很棒的姐姐~

總在我不開心~找她吐心聲後~能釋懷的一個朋友~

事情真的有好多面~謝謝妳總是給我好意見

也感謝妳特別做了一張小卡祝我母親節快樂~

真是太愛妳了~嘿嘿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每個祝我母親節快樂的朋友~

也祝福大家每個日子都能平安順利唷~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