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
 

 

 

97.10.18  在打完 日本腦炎 I 隔二個星期~

要再來打第二劑哦!!

這小子勒~聽說我在找停車位時...

已經在裡頭哭了一回了@@

在等候時~還得一直轉移他的注意力~

丫不然吼~一直說出去...出去勒!!

真是被打敗了說!!

 

 

 

瞧~一進去~小俊就開始哭了~...只是聽個診就這樣子了!!

  

 

因為有人建議說~要 俊俊 去評估一下成長曲線!!

周遭的人難免會比較嚕!!

我自己也知道這小子太慢學走了~

不過總覺得~沒練習...怎麼有可能會知道怎麼走呢??

醫生說~大部份的平均是 在1Y3M 才會放手走~

也問我說 俊俊 是否會沿著東西走呢??

要我別擔心在等一個月看看~~

如果擔心的話~介紹我醫生可以去評估看看!!

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擔心耶!!

因為我家這隻~連爬都比別人慢了!!

何況是走咧??

還是老話一句辣!!

有健康成長就好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