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 

哈哈~真的愈來愈幸運了~有抽到我耶!!嚇死我呦~~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0.09   就有收到來自  Baby Hood-嬰兒物語 的信件~

通知說先前網頁回娘家送好礼抽獎有抽到我耶~

真是太開心了哦!!

原先還在想 2007年精選冊集 是什麼咧~

我還以為是成長手冊說~噗!!

就在 97.11.17 收到包裹了呦~

原來是去年度的雜誌呢!!

 

 

 

雙月刊一共有 6 本 呦~不過我還沒拆開看~嘻~

 

 

雖然是過期的雜誌~

不過我還是覺得很興奮~

因為我也沒買育兒雜誌的習慣~

先前有買也是因為 Baby Life 6月份壽星寶寶 才有去買~哈哈

所以拿到時~也是覺得有些資訊可以吸收~

又可以珍藏起來頗不賴的呢!!

讓我覺得參加一些網路活動真棒呦~~

這裡還有 ◦﹡宝宝 ω 投稿 * ◦° // 活動獎品 呢...

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哦~

沒會員的趕緊去加入哦!!

隨時有好康可A呢!!

 

  Baby Hood-嬰兒物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