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吼~因為發現 訪客回應放置公告 的語法~

我做了一張給 伈宝贝 還有 可愛的元宝麻咪 ~

結果 古錐的元宝麻咪 不好意思呀~

又熱心的提供 留言版放置圖片的語法 說~

本來是打算有空做一張給 元宝麻~

伈兒宝贝 聊到這~

伈兒宝贝 說要回饋我~哈哈

我當然樂在其中耶~

她体貼我要上班沒空間~

我就又厚臉皮告訴她~

這可是 元宝麻咪 提供的語法唷~哇哈哈

叫她順便一起製作辣~嚕嚕嚕~

很開心今天就收到這張水水的圖片~

每次 小俊 的圖圖~

伈兒宝贝都修的好粉嫩耶~

我都快忘了我家這臭小子是黑肉底~

超喜歡伈兒宝贝的製作~愛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