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~好像是 97.02.10 那一天吧~

伈宝贝 有傳訊來問我 小俊身高体重 ~

我就在想~這小妞又不知想搞什麼了辣~

要不然怎麼會問我那麼奇怪的問題勒~

果然不出我所料~昨天一上班~一上MSN~

這小妞就告訴我要去郵局處理事情~

我告訴她~放假後郵局會很多人~叫她別去湊熱鬧~

她還跟我說她很急勒~噗~

後來跟我承認說~有買衣服要送給 小俊 辣~

還跟我說情人節到嚕~有親手做一個花束哦~哈哈

好害羞哦~好久沒人送我情人節禮物耶~

連我老公也沒有哦~所以我要告訴我老公~

小狼狗送我的辣~哇哈哈

 

超大超大的箱子耶~哈哈

因為 伈丫姨 說~找不到箱子辣~噗

還叫我看到別嚇到~

今天早上郵局還打來問我家裡有人嗎?

我在想~可能太大箱了~

怕沒人白跑一趟吧~好笑好笑

 

 伈丫姨 親手做的花束哦~拍照技術不好辣

要不然可水噹噹的勒~

左邊那張是我把它插在 小俊 的搖床呢~

我告訴 小俊 ~這是他丈母娘送滴~呵呵

而且哦~這個花花還香香的捏....

我想是愛心散發出來的吧^^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都是 小俊 的衣服了~

我的天呀~未免也太多了吧~

伈宝贝呀~妳又沒在賺錢~

實在沒必要花這麼多錢辣~

真的超不好意思耶~

原先以為是一套的~

丫知妳買了那麼多~很想海K妳耶~

不過還是替 小俊 謝謝妳呢~

 

 

再來就是每件的特寫了

我也很愛給 小俊 買這種休閒~裡頭又鋪棉的~

這些 小俊 現在都穿的到哦~

因為好冷~裡頭可以塞好多件~



 

法拉利哦~ 還是 PUMA 的溜~

比他老爸還帥氣耶~哈哈

 

 

這件外套我跟 伈宝贝 一樣很愛^^

造型帥呆了~我已經在幻想 小俊 一堆妞要他了辣


 

這件是秋天的~雖然現在不能穿~

但等大太陽時~我一定給 小俊 穿滴~

造型也很帥氣哦~還假二件式的勒~哈哈



 

這張是信封的特寫~

因為太特別了~親自做的信封特別令人感動~

 


 

昨天拍的 小俊 辣~一奌都不配合~

嘴角還流一堆口水辣~噗

唯一能上台面的一張

伈丫姨~ 小俊 感謝妳




 

 

最後~我要告訴 伈宝贝....

謝謝妳那麼疼愛我家小俊辣~

不過我還是希望妳別破費哦^^

真的超不好意思耶~真的超大禮~

害我都不知該怎麼辦了辣

感謝妳送我一個難忘的情人節哦~

也祝妳跟小毛~情人節快樂~

每天都幸福哦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