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 

 

有一天~不小心晃到一個有關 胎毛臍帶保存瓶 的部落~

真是令人開心呀^^

相信很多麻咪都想為自己的宝贝做胎毛筆~臍帶章~

當初我也是好想一整組敗下去...

後來左想想~右想想~

只有自己放乾燥劑保存說~

而胎毛~因為小俊只有在24天時~

簡單修個型而已~

一方面是怕小俊像三太子一樣長不出來辣~

所以嚕~看到這篇時~

馬上就衝去文具店找找材料了哩~

結果我找到的是~ 水晶膠 勒~

隔水加熱還真麻煩說~

瓶子買了二個~

沒想到沒注意到洞口~

小俊臍帶塞不下去辣~

只好改天有空再去買大一奌的瓶子嚕^^

第一次做時...還把上方藍色那包亮粉加上去~

想說可以亮亮的很美麗~

整個失敗耶~一坨卡在那裡~醜死了辣= ="

好險小俊的頭毛~有留一些...

所以又做了第二罐~哈哈

我就把亮粉先加進去~搖一搖~才把水晶膠加進去~

做好還蠻有成就感的耶~

雖然沒有 小珊 做的那麼 精緻~

不過能親自把這麼有記念價值的東西動手保存起來~

就整個很興奮很開心呀~

好期待有空去買瓶子~把臍帶也保存起來~^^

想要保存的麻咪可以去小珊的部落瞧一瞧唷~

 

 

 黃小珊小閣樓的寶寶胎毛臍帶保存瓶(DIY篇)

 

 

不知怎麼拍效果才會出來耶

 

 

藍藍的那一瓶就是我說的一坨那一個辣~

感覺簡單奌比較美~呵呵

下方我有放石頭~小沙子耶~

大家也可以去找找有什麼可以放的~

發揮一下創意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