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97.06.13  小俊看完醫生回家後~

公公說有我的包裹~

心裡想~咦...怎麼會勒...

可能是小俊的生日禮吧~

因為滿周歲了嘛~不免有成長奶粉之類的嚕~

一看~哇里勒~怎麼是我家 伈宝贝 辣...

當時看到的心情是很想海K人耶~

因為這小妮子又給我破費了~

最近的 伈宝贝 家娃娃生小北鼻丫~

花了不少錢呢~還有打掃環境~

真的很不想她又破費買東西來耶~

這次買了小俊專用的沐浴用品~

還有一罐給我的貼心用品呢~

滿滿的心意~滿滿的感動~

可是捏....人家受不了辣~

下次再這樣~我鐵定海K妳小屁屁

 

 

 

TO MY 伈宝贝 :

 

信中的妳提到~最近我們很少聊天~

感覺有奌疏忽了辣~

其實不會哦~一直以來~

我們的友誼並不會因時間因距離改變的呀^^

妳對我跟小俊的關心也沒少過~

很謝謝妳那麼疼愛我家小俊辣~

真是超不好意思的~下次別再破費了哦~

再來妳還要幫娃娃坐好月子~

錢錢別亂花哦~也要顧好自己身体辣~

希望妳感冒早日康復哦~

每天都要健健康康~平安幸福唷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