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前在 茶麻咪 家有看到的一篇 麻麻小時候

就跟 茶麻咪聊到手邊也有一些照片~可是不會翻拍~

怎麼拍都不清楚呢~

茶麻咪 很熱心的教我方法~還說搞不定可以寄給她~

要幫我翻拍好再寄回給我~

真是讓人好感動呢

結果我都忘了再去搞定這件事~

有天 茶麻咪 跟我說拍的怎麼樣嚕~

要我別客氣可以請她幫忙~

我才想起~對吼~我都忘了勒....

這幾天終於有空可以搞翻拍嚕~

昨天還請婆婆翻以前拔比的照片給我看~

好可惜哦~只有幾張~

有些都已經泛黃到不行嚕~

 

左邊那張是我先前有提過的 壞叔叔 ~上方是我辣~中間是小俊~下方是拔比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俊出生以來~幾乎是全數都說像拔比辣~

其實~~我還蠻希望聽到有人說像我的~

可惜少之又少丫

昨天婆婆拿照片出來~

不小心發現好幾張 壞叔叔 照片...

有些神情~角度都超像小俊的吔~

果然....是劉家的後代辣~

不像不用錢的~~

好好好~我認輸了~

真的像拔比~比較多辣....

 

 

 

 

來瞧一瞧~各自的比較圖~

覺徥小俊像誰多一奌勒??

 

 

 

◦﹡回憶 ω 奌滴 ◦° // 麻咪 & 小俊

 

 

◦﹡回憶 ω 奌滴 ◦° // 拔比 & 小俊

 

 

◦﹡回憶 ω 奌滴 ◦° // 叔叔 & 小俊

 

 

 

 

這些照片都好珍貴哦~

我在想我小時候可能也不愛拍照吧~

照片只有這幾張耶~

那個螃蟹車好古老的感覺哦~

右上方那一張~有沒有很像小男生丫~

哈哈~黑黑又小小的一隻~

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溜^^

 

 

◦﹡回憶 ω 奌滴 ◦° // 我的小時候

 

 

◦﹡回憶 ω 奌滴 ◦° // 拔比小時候

 

 

◦﹡回憶 ω 奌滴 ◦° // 叔叔 小時候

 

 

 


相關文章:茶麻咪 麻麻小時候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