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97.09.22  元宝麻咪新力作^^

 

 

 

 

97.09.15  元宝麻咪新力作^^

 

 

 

 

97.09.10  元宝麻咪新力作^^

 

 

 

嘿嘿嘿~又有新的分隔線嚕^^

先前在 元宝麻咪 家有給它看到很古錐的元宝分隔線辣~

就問 元宝麻咪 是她最近研究出來的創意嗎??

元宝麻咪 人很好~說要幫我做呢~

還很客氣說什麼說不一定我早會了~

其實製圖這玩意最重要的是創意呀~

元宝麻咪 妳的創意是我學不來滴~

所以嚕~要對自己有信心~

作品真的很棒也很古錐~我超愛的^^

謝謝妳一口氣做了那麼多個~

我愛用哪一個就那一個妳不會介意吧~

沒辦法~我是貪心老太婆~哇哈哈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