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7.06.21  下班回我丫母家~

我那糊塗老媽告訴我有我的包裹耶~

我想說~咦咦??訴誰寄好康的來嚕...

我丫母說寄來好幾天了辣~都忘了告訴我

上次 偷宝贝 寄給我的水餃~

也是被我糊塗老媽給忘了冰~

全部糊在一起了辣~

 

 偷宝贝真是太客氣了~

坐好月子還馬上寄來臭小俊的生日禮~

宝贝呀~妳不用那麼客氣咩><

現在的妳可是有二隻宝贝要養勒~

不要亂花錢辣~~

這樣子只會讓人家不好意思勒~

妳看那個臭小俊~

玩妳送的飲料架玩的多開心~

笑的整個都瞇瞇眼了辣~

果真~名不虛傳的 單眼皮小帥哥

 

 

 

 

偷丫姨~飲料架真是太讚了辣

 

 

 


 

TO  MY  偷宝贝 

 

現在的妳~又多了一個小包子要忙嚕~

加上又餵母乳~要付出更多的精神跟精力~

所以要多吃一奌~別擔心身材唷^^

這樣子小宝宝營養才會夠哦~

好好把握這段餵母乳的時光吧~

雖然累~但是很有成就感也很值得滴~

謝謝妳送小俊的生日禮物辣~

真是超不好意思的捏><

要乖乖~別再破費嚕....

愛哩唷~有空我們再好好聊麻咪經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