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 

告訴各位辣~我現在可是吃飯高手哦~而且我不愛我丫母雞婆餵我辣!!
 
 
 

 

 

 

97.10.18 所拍攝的影片~

先前在 ◦﹡① 歲 ω ① - ③ M ◦° // 練習篇! 有提到~

想要自己吃蛋糕的 俊俊 !!

因為高度的問題~

所以練的不是很順利~

因為公公有幫小叔的兒子打造一個餐桌椅~

所以呢~現在吃飯時間~

我都會把這個餐椅推出來給 俊俊 自己練習吃!!

幾天的練習~

這小子好棒哦~

現在都能精準的把東西放進嘴裡~

不過呢~有時又很白木~

要學大人喝湯~整碗拿起來喝耶!!

整件衣服都溼答答勒~

而且又不愛人家圍圍兜兜耶~

好傷腦筋歐~

要圍圍兜兜還得連哄帶騙耶!!

真是整個火大辣

 

 

 



 

而且這小子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~

在自己吃時...

妳沒注意他~

他滴湯汁或飯粒時...

還會ㄏㄡˊ的很大聲~

告訴你滴下去了辣!!

還會叫你拿衛生紙幫他擦一擦辣!!

以前吃完東西不愛擦手擦嘴的他~

也改變了!!會自己拿衛生紙整理門面唷~!!

真的很好玩也覺得他好棒歐~

雖然還是沒有吃很多~

不過..現在都覺得算了辣~

有吃就好...有吃就好!!

 

 

 

一起來看看~ 俊小子 自己吃飯飯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