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97.10.19 所拍攝的影片~

自從滿周歲的 俊俊 ~~

簡值是脫離了惡娘的限制開心的很!!

什麼都吃~也不會被罵~

老實說我真的是照書養的麻耶~

雖然說大家說第一胎總是比較宝贝~

但我的觀奌是能避免為何不避免??

總之一句在別人眼裡~

我應該是龜毛到極奌的媽辣^^

 

 

 

現在的 俊俊 每天可樂的勒~

有零食~有飲料陪伴~

正餐歐~幾乎是吃個幾口意思意思辣!!

管?我也想控制!

但這小子,脾氣壞的跟什麼一樣~

不如他的意大哭就是了~

我有時真的很想放給他哭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...

但是呢....鳴鳴~~辦不到ㄋㄟ...

難怪哦~人家說是【相欠債】辣!!

 

 

 

 

一起來看看~ 俊小子 喝那可口的飲料呦!!注意發音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