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 

 

 

可愛又迷人的小酒窩~我最愛嚕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0.31  豬ㄍㄡˊㄍㄡˊ   真的擁有大豬腳了

這幾天因為 重感冒~

已經讓我有夠心煩~

又加上又被毒蚊子咬了好幾疱~

更是覺得諸事不順!!

沒想到隔天的腳~

竟然腫的跟豬腳沒兩樣~

看到我真的快嚇死!!

 

 

超級比一比~這張只看到一個小小疱!!
 
 
 
 
側面拍起來~有明顯看到整個腫的跟什麼一樣嘛!!超可怕耶!!
 
 
 
 
有明顯感覺到吼~~真的是口怕呢!!
 
 
 

 

 小朋友一生病~

大人就跟著累!!

有時我們知道怎麼做~

旁邊的人就別再給意見了吧!!

真的很無力又很累人!!

我是 俊俊 的媽~知道怎麼保護他!!

雖然我是新手媽~

但是一些意見我已吸收到了!!

總不是永遠是那個傻呼呼的笨蛋!!

再加上我怕 小俊 的腳不知被什麼蟲咬到~

當然會想去給醫生評估呀!!

別總認為我這個媽太小題大作~~

有時真的覺得我整個人快爆炸!!

謝謝妳的關心...也謝謝妳的經驗及意見~~

我都有聽到也有吸收到!!

但...能不能偶爾讓我喘口氣!!

給我個當媽的自主權芭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