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 

 

 

 
吼吼~我家這小子~還真秀氣耶~哈哈~俊小妞嗎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0.27 所拍攝的影片~

先前在 ◦﹡① 歲 ω ④ - ⑥ M ◦° // 脫掉篇! 裡有說到~

新學會的手勢~YA辣!!

哈哈~因為拍照都說要YA呀~

只是這小子還不會比二隻手指咩~

整支手舉起來在YA的~

有夠豪邁也有夠像在比凍蒜的辣!!

 

 

我是號候選人~劉小俊~請各位叔叔~丫姨~投我一票呦!!
 
 
 
 
到底是號還是號呀?我問一下我麻咪經紀人吼~等我一下下哦!!
 
 
 
 
經求證後~是 號沒錯辣~記得呦~記投 號呦!!重奌??丫是要投什麼呀??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的成長~都讓每個家長驚奇與驕傲~

撇開調皮與搗蛋的一面~

相信每個家長都是以自己的宝贝為主為傲...~

由其是我們職業麻咪...

總會感嘆錯過了許多的第一次~

但是...我相信...我的愛是不會減少的!!

愛之深...責之切...

怎麼樣都是希望我的宝贝茁壯與堅強..

只期望我的宝贝能一天比一天更強更棒^^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起來看看~ 俊小子 比YA哦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