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只要麻咪跟我說~ ㄠˊ~我就會表演給大家看呦!!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1.07   這幾天 俊俊 開始有了新突破~

會坐在椅子上~然後站起來~放手給它加拍手~

一付自己很利害一樣哦!!

其實已經落後人家太多了~

還以為自己棒的咧!!

 

 

麻咪好像在說我的壞話哦~給他認真偷聽一下

 

 

 

現在三不五時~就跟妳說他要去坐坐~

然後就等著妳跟他說~ㄠˊ一下!!

噗~然後就會以一個很 臭屁的臉 對著妳~

似乎再告訴妳他多麼強~多麼棒辣!!

再來妳跟他說~好棒...

他就會拍手也說自己好棒了辣

 

 

 

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棒呀??麻咪妳不認同嗎?

 

 

瞧~我站的多穩多棒呦!!驕傲的咧! OS:表情有奌機車哦!

 

 

雖然很多人會關心這小子的進展~

也會覺得現在才來這招有奌太慢了!!

不過我們還是覺得 俊俊 有所突破!!

心裡有在給它偷笑了辣~

現在的他~每天就是爬上爬下~

時時刻刻都滿身汗辣!!

真的沒感覺得已經入冬了勒!!

有進步總比沒進步好嘛!!

加油嚕~俊小子!!

 

 

呵呵~丫母我會加油滴~衝丫!! [ 這張表情有奌號呆吼!! ]

 

 

 

一起來看 俊俊 怎麼個突破法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