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 

 

 

 

這是什麼新玩意?讓我來好好研究一下呦!!可愛的小青蛙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1.07   〃執著೨伈兒εїз° 又留言說有個新玩意~

要送給 俊俊 哦!!

這小妞很愛破費~

雖然說很謝謝這樣疼愛我們家這小子~

但還是不希望妳一直破費哦!!

也謝謝妳那麼貼心~

總是看到什麼Baby的玩意~

都有想到我們家這小子呢!!

 

瞧~原先還怕這小子不給用的哦!!沒想到~愛新玩意的他還蠻樂意圍上的呦!!

 

 

 

因為 俊俊 吃飯最不愛人家圍圍兜兜~

原先以為這小子會不讓我用上去!!

不過當媽的總有法子制這小子嚕~

跟他說~漂亮一下!!

哈哈~這小子果然願意配合一下哦!!

 

 

 

可是他卻以為那個凹洞是要放東西進去再勺起來吃的辣!

 

 

這餐具似乎變成這小子的新玩具哦!有奌凌亂不堪的現場

 

 

只是呢~天才的他!!

以為那個凹洞集碎物的洞...

是要放菜菜進去辣~

一直叫我把菜菜放進去!!

真的是被他打敗了!!

還是要跟宝贝伈說謝謝!!

感謝妳的貼心小礼哦!!

也幫我謝謝小毛辣~

別說我都沒謝到他~哈哈

 

 

 

伈丫姨~謝謝妳的礼物~也謝謝小毛叔叔哦!! 俊俊 愛妳們呦!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