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 

現在每天在房裡都要練走一下~還自動說要穿鞋鞋耶!!嚇死我哦~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97.11.12   繼 ◦﹡① 歲 ω ④ - ⑥ M ◦° // 突破篇! 以後~

俊俊 又有什麼新突破呢?

其實這個突破也沒什麼好表揚的...

因為我實在是不希望太常上演這戲碼辣!!@@

 

在月初這期間~

俊俊 受到這波流感的波及~~

也因為這次我不想在跟他拉鉅戰~

一直在跟他心理建設~

主要也希望他看醫生別那麼誇張~

一進去就開始哭!!

還有吃藥藥要乖~別又哭到吐滿地!!

醫生也說藥別加在牛奶裡效果會比較好~

所以也因為這次~

俊俊 變勇敢了~

吃藥不在大哭大鬧~

有時還可以自己喝哦!!

當然~要一直誇獎他~鼓勵他!!

果然...是能溝通的小伙子呦!!

 

昨晚跟 俊俊 玩的很開心~一直拍他燦爛的笑容~我也好開心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~之前在別的格看到~

藥袋 + 吸管 的方法~

對付這小子竟然行不通!!

結果呢~我家這小子竟然吃道理這套!!

所以~我會好好繼續溝通!!

俊俊 12月初打預防針時~~

別再大鬧診間了!!

俊小子 ~~我們一起甘巴爹哦~~

 

 

 

 

一起來看 俊俊 自己勇敢吃藥藥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ru70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